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讲座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认清合成毒品危害,防范合成毒品侵袭,学院成功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2-05-2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并自觉抵制毒品,增强青年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5月18日下午,学工保卫处邀请到湘潭市公安局一级警督、湘潭市政法干部培训中心王鸣副教授,开展了一堂以“认清合成毒品危害,防范合成毒品侵袭”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王鸣老师结合典型案例,运用幻灯片,从什么是合成毒品、合成毒品的严重危害、怎样防范合成毒品侵袭及涉毒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使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讲座后,同学们普遍反映,这次讲座学到了不少禁毒防毒的知识,意义深刻、触及心灵,纷纷表示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品格,自觉抵制毒品,坚决同毒品犯罪行为作斗争,并向长期战斗在禁毒第一线的政法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