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讲座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顺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12 10: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2月9日下午,湘潭市委讲师团主任张文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副校长洪丕庆主持。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副校长黄霞春和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主任从“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她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统一起来,也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制度安排,这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项文件,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系、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关系、领导作为与基层作为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洪副校长作最后总结,他认为,张主任的报告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现实性,对广大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按照学校的学习方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大学生记者团   胡婷  尹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