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能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湘西自治州节能监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7: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文档来源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约能源法》、《湖南省节能监察办法》等节能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湘西州节能监察能力和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湘西州节能监察人员业务素质。湘西州节能中心于2018年9月18-19日在吉首市举办全州节能监察业务培训会,邀请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高级工程师党银宁、高级工程师葛庆进行节能监察(测)相关仪器设备操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新能源学院两位高级工程师通过电能质量分析仪、超声波流量计等节能监测设备实操培训,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节能监测仪表设备在现场实测中的具体应用,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