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关爱健康 助力创卫 ------湘潭市创卫专题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1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11月22日上午,湘潭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创卫知识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周佩珞及相关创卫专家、领导出席会议,133家直单位、高等院校、厂矿企业、驻潭单位;13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18家市直学校;28家城区(园区)乡镇、街道;4家大型星级宾馆、酒店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创卫专家及领导在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杨爱云的陪同下,参观我校校园,对我校创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指导,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会上,专家讲述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就如何开展这项工作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创卫工作重点。

为顺利承办此次活动,我校爱国卫生委员会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妥善安排好场地布置、环境保洁、引导安保、志愿服务、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创卫专题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