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大赛点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记我校荣获“畅享杯”全国创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报道

发布时间:2018-12-20 08: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2月16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国共有126所高职院校152支代表队参加。我校管理艺术学院邓纯、刘悦、何珠英、尹灵勇四位同学组队,在周星岚、唐亚群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总决赛。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学院、管理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历经三个月的辛苦集训,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周星岚、唐亚群老师被同时授予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管理艺术学院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