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12月升旗仪式暨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5: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2月24日清晨,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12月升旗仪式暨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仪式由副校长周金玉主持。


伴随着一丝丝凉风,护旗班迈着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副校长黄霞春宣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第一届职业(专业)技能竞赛月活动获奖选手的通报》,第一届职业(专业)技能竞赛月,共设28个赛项,评选出获奖选手611名,其中一等奖108名、二等奖198名、三等奖305名。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技能竞赛月活动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广大学生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强化技能训练,努力成为新时代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


获奖学生代表机电1163班张鑫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及学习心得。


校长杨爱云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指导老师们表示慰问。她指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已经成为理工人不断传承的奋斗坐标,回首一年来,学校百折不饶,奋发而为;老师们辛勤耕耘,争创一流;同学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工在2018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她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理工人,在接下来的岁月里,永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戮力同心,携手同行,做新时代合格的人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二是希望每一位同学坚持自信满满、自强不息、自律坚守,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里,抢抓机遇、踏准节奏、走稳步伐,用一流的思维锻造一流的行动,用一流的学风锻造一流的本领,为将来成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前行。

(大学生记者团 文/王姣 李紫慧 图/李世有 何牧芹)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