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心系职工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 ——校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21: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岁寒将至,新春送暖,1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奇卫,党政办主任徐军,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离退处处长、工会副主席陈利平,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雷霞及校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叶星成、陈静彬一行来到张文华、杜永文等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叶星成表示,理工从租借教室办学到今天的辉煌,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劳动,是老一辈理工人兢兢业业的付出,才有了现在的生活。有老同志的支持,理工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陈静彬说,老同志们奉献余热促发展,新领导班子一定虚心求教,推动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和存在的困难情况后,慰问组为几位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让老同志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叶星成表示,老同志一定要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养好自己的身体就是福气;同时嘱咐老同志的儿女要多关心父母,给予耐心和关爱,老同志身体好,心情好就是做儿女的福气。离退处、工会一定要随时关注老同志动态,及时为需要帮助的职工提供用情用心的服务。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人数共计23人,发放慰问金21200元,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学校不仅加深了对退休党员干部、困难职工及困难党员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文/马任兰  图/雷霞  编辑/大学生记者团 唐智康)


图一: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看望离休干部杜永文。



图二: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与工伤退休职工刘冬娥亲切交谈。



图三:校长陈静彬与贫困党员苑振生亲切握手。



图四:慰问看望贫困党员马孝勇


图五:慰问看望贫困党员莫正刚。



图六:慰问小组与贫困党员李荣一家亲切交谈。



图七: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与老校长张文华畅谈学校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