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公共实训基地大楼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2019-01-29 19: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在省发改委和湘潭市政府关心和支持下,2019年1月29日上午9:28,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捣完成,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该项目于2016年12月经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总建筑面积19425平方米,总投资近9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多个技术工种的实训实习和技能鉴定,将显著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完全满足学校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专业群的实践教学需求,既可为本地区职工岗位技能提升提供培训服务,也可为再就业人员和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

该项目历经立项、可研、地勘、设计、预算、招标、旧建筑物拆除、土方挖运、挡土墙砌筑及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申报等多个环节,主体工程于2018年9月19日开工。省发改委和学校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副主任童名让亲临学校督促指导实训基地建设,学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原任校长杨爱云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新任校长陈静彬在履新当天中午即到工地巡查指导。


   

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副主任童名让等领导来校督促指导实训基地建设


 

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一行到实训基地建设现场调研

 

 

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原任校长杨爱云等到实训基地现场指导


 

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新任校长陈静彬等到实训基地督查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激发了全体参建人员敢打必赢的工作豪情,增强了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信心。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学校将更加注重发挥代建、监理、施工等各方的积极性,恪尽职守、奋力拼搏,狠抓安全、质量、进度,确保工程优质如期顺利完成,为我校朝着建设“一流办学条件”的目标迈出坚实重要的一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