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喜讯:我校在湘潭市首批网络创新创业培训项目定点机构竞标中再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9-02-27 13: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春节假期刚过,我校在获湘潭市创新创业(SYB)定点机构的基础上,又在湘潭市首批网络创新创业培训项目定点机构竞标中再拔头筹,在众多的竞争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培训的定点机构。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既是对学校的综合实力、办学水平的又一次肯定,更是社会对我校“四个一流”的办学理念的认可。

项目的引进既丰富我校创新创业培训的类型,极大地满足了学生创新创业理论学习的个性化需求,有助于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的培养。又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搭建了一个新的网络平台,在实现创新创业线上、线下有机融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作为,抢抓落实,深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