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15: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1月18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会议,省发改委机关纪委书记芦敏、人事处副处长孔珲、机关纪委主任科员文静和人事处干部胡可夫到会指导。


会上,按照议程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叶星成首先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党委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不遮掩回避,一针见血,坦诚相见。

 

芦敏和孔珲对此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程序到位、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气氛活跃、效果很好。大家能够直面问题,真诚批评,红脸扯袖,共同促进,共同提高。芦敏在发言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有干劲有闯劲,学校干事创业的氛围浓。一年来校园环境的改观、教学条件的改善、软硬条件的改良、办学治校的改革一项项成绩的取得,无一不体现了党委班子的务实创新、全校师生的协力同心。学校领导班子有情怀、有担当。从“四个一流”建设目标提出到“三年行动计划”落细落小,从《理工九条》、《理工书单》到《理工思政》20大精品育人活动等一系列统筹谋划、顶层设计,无一不生动地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教书育人的情怀和立德树人的担当。希望2019年学校领导班子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带领全校迎难而上、再创佳绩,实现学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叶星成用了3个“百倍珍惜”作会议总结表态:一是将百倍珍惜发改委对学校的高看厚爱和鼎力支持。学校向前迈出每一步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倾情努力,更离不开发改委上上下下的悉心指导。二是将百倍珍惜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互促共进的学习机会和成长平台。要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好风气延伸到每个基层支部、深入到每个共产党员,坚持以上率下,让支部更像支部,让党员更像党员。三是将百倍珍惜学校当前奋勇争先的良好发展势头。坚持不懈地深入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不放弃、不放任、不放纵,一鼓作气、一马当先、一气呵成地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

(组织人事处 杨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