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叶星成:满怀期待话“静心”

发布时间:2019-01-25 16: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1月23日,我校召开新任校长陈静彬同志履新会。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在会上表态发言,以下为发言全文。



满怀期待话“静心”

——在静彬校长履新会上的发言

2019年1月23日

叶星成

同志们:

谢谢年来副主任,谢谢静彬校长。在此,我代表学校表个态:

一、坚决拥护省委决定

1、感谢省委高看厚爱。从爱云同志离任大家的难分难舍,可以感受到省委对理工的高看,是配优配强;从静彬同志履新大家的奔走相告,可以感受到省委对理工的厚爱,是配强配优。

2、珍惜省委精挑细选。静彬同志年富力强,年轻有为,具有可贵的高校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领导工作经验,静彬治学校,“杀鸡用牛刀”。

3、不负省委重托期待。搭班子干事业,新搭档新作为,继续履行老班长职责、发挥老班底优势,与静彬校长一道,携手并肩、协力同心把湖南理工职院越办越好。

二、认真落实发改要求

1、坚持创新引领。对标“四个走在前列”,全面推进“四个一流”建设,悉心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

2、突出特色办学。重点做好新时代追梦特征、发改委主管特长、长株潭地域特点、理工文专业特色4篇点睛文章,走出具有理工特色的办学路子。

3、注重内涵发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狠抓思政工作不松劲;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狠抓产教融合不放手;坚持培育理工人文情怀,狠抓读书明理不懈怠。培养具有理工特质的匠心传人。

三、热烈欢迎静彬履新

1、由衷高兴,可遇而不可求。从搭“爱心”班子,到“静心”搭班子,这是理工的缘分,是星成的福分。我将一心一意善待、全心全意珍惜、尽心尽意同事,不负“爱心”之美誉,不负“静心”之期待。

2、悉心呵护,可敬而不可慢。如同爱云,静彬同志也是满怀红心一颗、带着柴米赴任、心无旁骛履职的,全校上下,特别是在座各位中层以上干部一定要真情实意、责无旁贷地支持校长工作,多添彩少添堵,多出力少出气,多分忧少分心,要撒娇找校长,要撒气找书记,我皮厚。

3、满怀期待,可望而定可及。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倾情支持静彬同志依法履行校长职责。治大国若烹小鲜,治大学如履薄冰。大学,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授人以渔,最大的特点是人,最大的难点是人,最大的亮点也是人。理工大学不大、高校不高,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履职尽责,不敢稍懈。一年多来,学校新一届班子坚持内严要求、外树形象,内凝人心、外聚人气,内强质量、外塑品牌,打造不治自理的文明新理工、构建不教自学的育人大课堂、致力不言自明的职教新湘军,培百年老店,育时代新人,虽然见到了难能可贵的起色,但也仅仅是谋了个篇布了个局,举了个棋定了个向,“走在前列”任重道远,“四个一流”百端待举,我深信,静彬同志的履新,必将迎来理工发展又一段辉煌岁月,必将迎来理工校长又一棒精彩接力,必将迎来理工师生又一任最美校长!

谢谢大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