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选领头雁 行万里程|我校全面竞聘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9-03-12 17: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 教务处 浏览次数:1

为推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实现“四个一流”目标,2月28日,我校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竞聘会。学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副校长黄霞春,纪委书记刘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竞聘会。


全校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参加竞聘的教师从工作概况、申请竞聘的职位、个人实力、对拟竞聘职位的规划与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竞聘演讲或激情飞扬、或幽默风趣、或老练稳重,赢得了在场领导、教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全新竞聘,一批有情怀、有想法的教师脱颖而出,将承担教研室主任或专业带头人的重任。

 

叶星成作会议总结,对竞聘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竞聘演讲进行了点评,对专业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通过公开竞聘让学校“有情怀、有担当、想干事、能干事”的教师担任教研室主任或专业带头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必将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注入全新活力、必将为学校产教融合工作开创全新局面。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看厚爱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三院两部要精心培育拳头专业,人才培养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专业建设要全面对接产业,教育教学要着力提高质量。

(教务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