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展教学风采,育时代新人——记我校首次校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04 17: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为提升专业教师职业素养,提高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2019年4月2日,新能源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陈莲老师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公开课于明理楼605智慧教室进行,这也是我校首次校级公开课。

陈莲老师在课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整堂课的教学过程中结构清晰,流程顺畅,环节紧凑,通过创设生动形象的教学情景模拟让学生对于建设工程开标有了整体认知,随后以讲评案例的形式引导学生进行思考,课堂展示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造价1176班同学也积极主动参与课堂学习,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在之后的评课过程中,督导组成员指出陈莲老师讲课引人入胜,带动了学生上课积极性,并且在开标模拟中强调了人文素质问题,注重德育,授课过程有张有弛,同时也就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建议。督导组成员高度认可了这种公开课的形式,并且希望加大力度实施,开拓交流平台的同时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文/张焱茜 代增远)


IMG_20190402_165528


IMG_7831


IMG_7827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