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首届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8: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精神风貌,培养和选树新时代辅导员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辅导员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3月10日下午,我校首届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在知行楼105举行。副校长王凤斌、学工部部长田野、湖南工程学院学工部部长徐粤宇、湖南城建职院学工部部长李延超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

4位参与展示的辅导员从工作经历、个人业绩、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讲述,全方位展示了辅导员队伍扎根学生一线、深耕思政阵地、在成就学生的过程中成就自我的职业风采。

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现场表现与相关材料认真评选,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智能制造学院王栋老师荣获一等奖;动力谷分院周真老师荣获二等奖;新能源学院余银萍老师、管理艺术学院李则君老师荣获三等奖。


副校长王凤斌做总结点评,他指出辅导员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信仰,在工作中要严谨务实、真抓实干,以“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为目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汲取榜样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赴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为我校“四一两全”战略定位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