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校召开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8: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博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与会,会议选举李华林为学校纪委书记,朱军为学校纪委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李华林表示,新一届纪委一定不能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期望,要振奋精神,不辱使命,深入扎实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他对新一届纪委班子的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用学习武装头脑。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学思想、学讲话、学法规、学流程,把自己从外行变成内行,要把学懂弄通作为一种政治追求,生活习惯,工作方式。

二、用纪律约束行为。打铁还需自身硬,监督别人首先要监督好自己,要坚决防止“灯下黑”,要带头示范,带头知敬畏、守规矩,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要在全校树立清廉示范的良好形象。

三、用实干体现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还任重道远,要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高政治能力、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想管、敢管、能管,用实干体现担当,努力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