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教育网:湖南理工职院校武装部回访看望入伍学子

发布时间:2018-10-31 09: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教育网 浏览次数:1

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掌握今年理工学子在部队思想状况,帮助他们度过思乡恋家的波动期和刻苦训练的适应期,近日,在湘潭市军分区组织下,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会同其湘潭市其他高校武装部奔赴西藏、乐山军营开展新兵回访慰问工作。

回访组一行前脚刚踏下飞机,便马不停蹄前往湘潭籍新兵们所驻扎距湘潭3500公里外的拉萨某支队。

在这里,有刚到部队一个月的理工学子余祖旺、唐渊和周奕轩。他们变黑了,变瘦了,脸上的稚嫩也蜕去了大半,显露出了身为军人的阳刚之气,表情自信而坚毅。校武装部部长张强、副部长李治国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张强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的良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心忧天下,胸怀祖国,情系理工”的理工人情怀,克服困难,安心服役,刻苦训练,扎根军营,报效祖国。

雪域高原的秋天更显寒意,但此刻面对亲切的“娘家人”们,听着熟悉的家乡口音,孩子们的心中温暖无比,余祖旺、唐渊和周奕轩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关心,他们一定刻苦训练,不怕困难,保家卫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

目前,位于西藏的理工入伍新兵已经基本适应了部队生活,思想状态逐渐稳定,训练刻苦认真,向部队展现了理工学子的良好风貌。(通讯员 张晓玲 王国军)

    原文地址:http://www.hnedu.cn/zx/gx/2566457.s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