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京东无人机(湘潭)飞行服务中心落地湖南理工职院 张迎春等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19-03-16 10: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

张迎春出席仪式并讲话。

红网时刻湘潭3月13日讯(记者 凌雨晴)3月13日上午,京东无人机(湘潭)飞行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双方将共建学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湘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迎春见证签约并讲话。副市长傅军,京东云副总裁李永明,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等出席仪式。

根据签约内容,京东无人机(湘潭)飞行服务中心正式落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双方将共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专业课程、无人机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张迎春对此次的校企合作表示祝贺。她说,此次京东无人机(湘潭)飞行服务中心项目落地,是极具战略眼光和发展前景的,必将抢占电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高地。京东集团自去年正式入驻湘潭以来,加速了电商、物流的业务拓展和产业布局。下一步,希望能与京东集团在无人机、无人车、物流配送、无人仓及“互联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合作能在多个领域“开花结果”。

张迎春表示,无人机的应用代表着电商行业的新趋势、新未来,希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以此为契机,围绕无人车、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方面培养更多勇于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湘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以最真挚的热情、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京东与湘潭的全面深入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632.html?from=groupmessage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