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湘微高职:湖南理工职院举行四月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1 10: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 湘微高职 浏览次数:1

4月8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四月升旗仪式,仪式由新能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菲主持。

整齐划一的步伐,矫健挺拔的身姿,在春风轻拂、晨光照耀下,国旗班将五星红旗送到了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全体师生肃立致敬。





   仪式上,新能源学院光电1182班胡超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倡导全体学生干部积极承担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本领要真,做好学生表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丕庆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在理工职院精巧神奇的土地上,青年学生大有可为,学生干部应有所为,他向群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报国之志,将个人的梦想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谱写自己的美丽人生;二是做同学表率,热忱、真诚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在服务同学中培养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三是明读书之理,多读书、读好书,在“理工书单”、“理工论语”、“理工青马”中涵养书生气、书卷气,明理立德。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学生干部应发扬自信满满、永不放弃,自强不息、永不放任,自律坚守、永不放纵的理工精神,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讯员 张焱茜 王国军)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vz-cDPwyfS7On2WAW-rNjQ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