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湘微高职:湖南理工职院召开第三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2: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 湘微高职 浏览次数:1


2019年4月27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共青团湘潭市委书记王利,省发改委机关团委副书记杨扬,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奇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丕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湖南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马缤辉、湖南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细政以及湖南城建职院、湘潭医卫职院、湖南电气职院、湖南国防职院、湖南吉利汽车职院团委负责人,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团员代表共17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马缤辉代表各兄弟院校团委及湖南科技大学全体团员青年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共青团湘潭市委书记王利代表共青团湘潭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学校的团员青年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召开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这是湖南理工职院团员青年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他指出,一直以来,湖南理工职院的共青团工作具有“领导很重视、工作很出色、干部很优秀”三个特点,并希望各位团员能够做到自信、自强、自立、自律,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使命。


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在大会上讲话,感谢王利书记、杨扬书记及各兄弟院校团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他讲到,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是学校跨过四十不惑迈向百年常新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全体团员和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对学校共青团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成才、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他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牢记自己的政治使命,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希望全体团干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一支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理工共青团干部队伍;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读书明理,知行合一,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书记李强作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勇做青春追梦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四个一流”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团十八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新,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我校实现‘四个一流’建设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展开。报告总结了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号召学校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青春追梦人,在学校实现“四个一流”宏伟目标的进程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下午,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李强、胡萍、杨菲、肖琨、郭亚婧、刘婵、李丽莎、钟诚诚、熊伟志、李彬、吴涵当选为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李强主持大会闭幕式,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工作报告的决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对学校青年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活泼、和谐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全体团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良好风貌。最后,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强同志为团委书记,胡萍同志为团委副书记(兼职)。(通讯员 唐智康 王姣)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Ke43BblxNY2qhFSXSXzVA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