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书香四溢 “井”上添花

发布时间:2019-05-17 12:5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五月的天空,晕染了芬芳的气息。

在蔚蓝轻暖的五月天,湖南理工职院文化氛围浓郁,就连校园内的井盖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哆啦A梦,你有什么好道具能帮帮我吗?”“当当当当~激励井盖!”井盖不再冰冷无趣,原本的“低调”的它们变身为“画板”,多了许多新颖有趣又引人注目的图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一个个与读书息息相关的图案,十分活泼生动,仿佛时刻提醒着学子们,要牢记读书明理、知书达“礼”,将读书进行到底。

每一块井盖都在叙说着励志的故事。上面的每一笔、每一划,都出自管理艺术学院环艺专业学生之手。

井盖涂鸦,是校园生机、活力、魅力的重要体现,它让校园文化更富灵气,也让校园环境更加温馨靓丽。同时,醒目的色彩对井盖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还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世界从来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正如那些曾经不起眼的井盖,被绘上美好图案的那一刻,就成为了湖南理工职院独特的风景。(文字 陈相龙 李辉琛 夏南燕 摄影 邓碧霞 谭文怡)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938.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