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红网时刻湘潭7月9日讯(通讯员 周斯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大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月7日晚,湖南理工职院举行“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大学生讲思政课展示活动决赛。

该校自今年4月启动了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经过以班级为单位的初赛、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复赛,7个团队最终进入了现场决赛。在一堂堂精彩的授课中,选手们以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身份讲述着他们对百年党史的理解。

“弘扬航天精神,奔赴星辰大海”“革命道德铸丰碑,薪火相传担使命”“跨时空对话,筑青春梦想”等7堂精彩纷呈的思政课,深深震撼着在场师生的心灵。

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李巧、许晴等同学作为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湖南理工职院参加湖南省2021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原文链接:https://xt.rednet.cn/m/content/2021/07/09/9645139.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