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结对“传帮带” 湖南理工职院10名青年教师“拜师”

发布时间:2023-03-10 19: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仪式现场。

2月10日上午,湖南理工职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拜师结对仪式。全院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全体新进教师及结对导师参加仪式。

仪式领读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宣读了2022年度学校师徒结对教师名单,10名青年教师(徒弟)分别向自己的指导教师呈递拜师帖,并行拜师礼。

仪式结束后,新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虚心向“师父”学习、请教,真心诚意地接受他们的指导和督促,尽快成长。

原文网址: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646746/50/12326025.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