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湖南:中国共产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20:5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湖南 浏览次数: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吴鸿红)3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湖南理工职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发改委、省教育厅、湘潭市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用发展眼光谋划学校未来,用改革办法破解发展难题,用忘我精神追逐理工梦想,着眼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应用人才、内部治理“四个一流”目标,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创新办学治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奋力闯出了一条都市区学校集约化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式特色新路,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等多方面取得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学校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全校上下各安其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悉心尽好一份责、精心讲好一堂课、用心读好一本书、全心育好一代人,持续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聚力创建全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学校将重点实施五大任务:着眼精细定职责,持续优化内部治理;着眼精干带队伍,持续加强师资建设;着眼精品建专业,持续强化内涵建设;着眼精工育学生,持续提质人才培养;着眼精美建校园,持续改善办学条件。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一审 肖畅;二审 肖洋桂;三审 白培生)

原文网址: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303/20230316173101562.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