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在“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斩获四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0 12: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30309102832.jpg

日前,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第一阶段赛事已基本结束,湖南理工职院派出118名选手组成48支队伍,参加了26个赛项的角逐,共有25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3个。

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设置学生技能竞赛赛项111个、教师技能竞赛赛项10个,分中职组和高职组,近万名师生同场竞技。

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师生的艰苦努力下,湖南理工职院谷佳原、丁顺林荣获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陈蔚、唐资超、谢嘉俊荣获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盘亓、李彤、傅颖荣获高职组微视频制作赛项一等奖;胡争艳荣获高职业财税融合暨大数据管理会计应用能力(教师组)一等奖。

原文网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91/12424636.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