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8年第九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0 09: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9日下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校创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九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102教室举行。这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精神,大力开展创业活动的举措。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向阳、创业培训班负责老师何霞以及这期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何霞主持。

开班典礼上,院长冯向阳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SYB培训激发学员的创业意识,挖掘创业潜能,为学员们自主创新、自主创业搭建平台,冯院长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创业形势,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这次培训的目的;二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四要注重学习效果。

本期培训班共30人,将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等有助于学员互相交流的教学方式,学习时间为10月9日到10月23日,共15天。(继教处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