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湾田集团经营管理培训班开展第一次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2: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15日上午,湾田集团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博学楼10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对开班一个月以来的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评价和讨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湘晖、干事何霞、湾田集团经营管理培训班班主任周斯婧及全班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斯婧主持。

会上,湾田培训班全体学员对上课教师教学质量、课程设置情况及这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和感想,大家各抒己见,讨论非常热烈。同学们对所设的课程都满意,特别是西方经济学等课程备受大家的青睐与认可;也谈到在这一个月的学习时间里不但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及同学们的友谊之情。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湘晖对学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回应。刘湘晖表示,本次座谈会全部学员都充分表达了意见,有些意见和建议很中肯,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授课教师进行反馈,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进行解决。对于学员反映的相关课程的安排问题,会后将与相关授课教师沟通和反馈后,立即进行调整。对于学员们反映的住宿问题,希望学员多理解,学校将在大三学生顶岗实习后进行解决。对于学员们反映的其他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将会整理汇总后,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授课教师,更好的为学员们的成长和发展做好服务。

最后,何霞老师对每个同学发放了《教师教学质量评估表》,对这一个月来每位老师的教学质量、师德、师风进行评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