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智能制造学院气压系统的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9 18: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7日至28日,来自智能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的22名选手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气压系统的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

本赛项以提升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教学质量为立足点,参照历年《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技能抽考》标准要求,严格按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技能抽考》核心模块进行内容设置,1:1还原技能抽考现场。

本次比赛分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理论部分考核学生基本的理论掌握情况;实操部分根据任务书的要求,运用气动技术基本原理,采用规范的安装及调试工艺,选择气动元件搭建气动回路,完成气动系统回路安装与调试。

整个比赛过程,参赛学生展示了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方面的技能,体现出选手卓越的操作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促进液压与气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和教育改革与创新。(文/于琦 李慧 摄/于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