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黄霞春副院长一行赴湖南城市学院交流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06 16: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1 浏览次数:1

2018年12月1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霞春、智能制造学院总支书记、院长何瑛,教务处副处长张访问赴湖南城市学院交流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与管理经验相关事宜。

我院公共实训基地将于2019年投入实施,根据学院的顶层设计,公共实训基地要对接本地产业、立足湘潭“智造谷”的产业结构转型要求,集教学、科研、企业服务为一体,进行科学布局、合理分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技能考核评价模式。我院人才培养的方向是立足当下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交流,黄副院长对湖南城市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进行了了解,对其基础实训、专业拓展平台、创新创业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扩宽了我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的思路,为我院后期专业的特色发展、公共实训基地的内涵建设等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作用,为公共实训中心建设与规范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文/ 李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