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尽心尽责 共同进步|贵州湾田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 08: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4月18日,贵州湾田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2018-2019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在博学楼102教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向阳、干事何霞、部分任课教师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班主任周斯婧主持。

 

首先,座谈会上,唐亚群、黄筱燕两位任课老师对学员们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培训学员有素养,有活力,有很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课堂上思维活跃,敢于提问,能够将授课内容很好地消化,真正做到了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汲取最多的知识营养。学员们踊跃发言,他们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教学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在课程设置和上课时间适当调整,能够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最后,冯向阳总结了学员在前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员们良好的学习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员的前期培训情况总结如下四点:一是学员敢于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个人主见意识强;二是学员遇到困难总是一起想办法解决,凝聚力强;三是学员能够静下心来学习,求知欲强;四是班干部心系全体学员,责任感强。希望各位学员静心、安心、开心完成后段培训任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