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大学生集中观看、分享《当我们海阔天空》创新创业电影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8 17: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弘扬大学生创新意识,培育和根植大学生创新基因,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大学生观看创新创业主题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指示精神,5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教职工代表、优秀创业团队共200余人在博学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分享了以大学生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新人到一步步打拼成为行业领军人物故事的主题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活动。

 


 


该片是一部围绕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反映新时代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与智慧,唱响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主旋律电影。


    

 

在分享环节,校创业协会会长唐长琪说:通过观看这么一部既富于思想性,又富于观赏性,且好看、耐看的经典大学生创业电影,我找到了我接下来的目标,一方面要悉心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一方面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努力成为有梦想,敢拼搏的新时代大学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