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8年7、8期SYB创业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7 08: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4日下午2点,创业培训2018年第7、8期分别在图书馆102、104教室顺利开班,来自各学院有创业意愿的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期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向阳、班主任何霞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学员共60人。

本次开设两期,每期学员30人,培训方式采取小班教学,每期安排有丰富创业经验的创业培训讲师上课,引入参与性互动培训,从而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性。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评估你的创业能力、为自己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启动资金需求、如何采购、制定利润计划、存物管理、优惠扶持政策、创业计划书制定等。

开展创业培训主要是为了帮助创业者增强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掌握与创业相关的经济、法律、法规知识,对提高创业成功率有很大的帮助与促进作用。通过培训,帮助广大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激发智慧和创造力,提高创业成功率,达到“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将系统地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激发创业意识,明确创业方向,实现自己将来的创业梦。(继教处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