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8年上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15:06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14日中午,校团委在博学楼二会议室举行2018年上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李强,新能源学院团总支书记代增远,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雅婷,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书记胡萍,以及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强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本次共发展团员36名,接着由老师们给新团员颁发团徽及团员证,全体新团员佩戴好团徽,在新团员代表朱坤鹏的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李强老师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新团员记住这一重要的时刻,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走好青春的每一步,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入团仪式,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了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我校的“四个一”特色育人活动添砖加瓦。

图/文:校团委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