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2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提升社团活动质量,深化社团育人功能。10月12日中午,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于博学楼二会议室举行了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副校长周金玉,校团委副书记李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李丽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校团委副书记李强对社团管理办法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对各位老师对社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社团指导老师的聘任对学校社团工作的开展将产生重大的促进作用。接下来,他宣读了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聘任文件,副校长周金玉为各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副校长周金玉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我校社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大家要充分认识学生社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聚力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指导老师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高度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三、社团的活动要围绕学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来开展,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为培育一流应用人才做贡献!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并呈现出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学生社团的发展已经在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学校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学校校园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