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团委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4 13:53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7日18:30,校团委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交流大会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三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老师,三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各指导老师,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委李丽莎老师带领团学干部们带来了气势恢宏的理工五问五答。紧接着第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金满福上台发言,从思想引领、制度建设、权益工作、联络交流四个方面总结了学生会工作。随后领导、老师为第十四届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第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与第十五届主席进行交接。

校团委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熊伟志作就职发言,他表示,团学干部要讲奉献,强化服务意识;要讲规矩,遵守校纪校规,规范言行,按规矩办事,树立良好形象;要讲团结,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学生会工作。接着校团委第十五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集体亮相,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代表学校对第十四届校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叶星成满怀期待地寄语全体团学干部:一要誓做学生表率。要努力提高学习能力、着力锻炼组织能力、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做强身强心的表率、做立德立技的表率、做守纪守诺的表率。二要争做理工骄子。学生一流,学校才算一流。学校的高度最终取决于学生事业的高度,团学干部是学生的骨干和中坚,争先求进,为校争光,责无旁贷。三要力做家庭支柱。家庭是人生第一所学校,学校是人生第二个家庭。大家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培育,更离不开家庭培养。大家应常怀感恩之心,常怀齐家之情。四要敢做国家栋梁。校小而不小吾志,位低而不低吾求。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既要有学一技之长、做一厦之钉的蓝领情怀,也要有乘万里风、破万里浪的远大抱负。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