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校举行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暨质量年报工作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08:39 作者:朱文明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朱文明 浏览次数:1

12月10日下午,我校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2018执行绩效数据采集(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暨学校质量年报(2019)撰写工作督导推进会在求实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黄霞春、周金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罗美霞主持。

罗美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2018〕114号)、《关于编制<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的通知》(〔2018〕117号)文件精神,并对学校行动计划平台填报、绩效报告撰写和学校质量年报撰写作了总体安排。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永录对行动计划和学校质量年报的撰写内容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汇报。

黄霞春强调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高质量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行动计划绩效报告和学校质量年报要充分体现学校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好的做法和工作成效,突出学校三年来在行动计划实施过程中形成的在省内有影响力、创新性的标志性成果和典型案例;各相关部门认真审核数据,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做好平台的填报工作。

周金玉结合分管部门的工作任务,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