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理工青马 | 逐梦青马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9-04-15 14:26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4月2日下午,我校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知行楼105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副校长周金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仪式由团委书记李强主持。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回顾了本期青马班开展的各项活动。从开班仪式到素质拓展,从参观党史馆到礼仪陪训,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理论讲座到党团知识竞赛,展示了理工青马学员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接着,会上对本期青马班优秀小组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优秀小组代表姚蕊、优秀学员代表向海荣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在青马班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和所得所获,并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不断开拓视野,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理工五问环节,青马学员们气势恢宏的回答展示出昂扬向上精神状态。党委书记叶星成发表讲话,他对组织本期青马班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满怀希望的寄语全体青马学员:一要立报国之志,育大我情怀;二要精忠党之工,长自我本领;三要明读书之理,养无我境界。

青马班是我校《理工思政》六大特质理工之一--信念理工中理工“青马”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和组织协调等能力,使理工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