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教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08: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2021年3月12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求实楼三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霞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并对会议提出要求,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黄建华同志主持。

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会前准备,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程序进行。会前,由支委委员分别开展各部门党员谈心谈话,对照标准要求,深入查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黄建华同志对教务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做汇报,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他表示教务党支部将结合学院第二轮政治巡查问题清单,各部门各单位征求的意见建议,立查立改,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同时,特别提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工作执行力。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照标准要求,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霞春同志按照学院党委相关部署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进行点评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对照标准,深刻剖析问题,审视自我,并坦承相待提出他人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她对教务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争创党建标杆示范党支部;三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持续用力。

最后,支部邀请了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5名群众共同参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提交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撰稿/陈扬芳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