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工保卫处组织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4 15: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全力做好我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8月31日上午,学工保卫处组织召开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院长周金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对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当日的报到流程、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就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副院长周金玉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把确保师生平安健康作为政治任务,把平稳有序组织开学工作作为工作能力的检验标准;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各项任务,全面扎实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亲自部署、亲自督促,确保安全、有序、平稳开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