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湘潭市老干部局来我院督查离退休干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5: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3月31日上午,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晓春一行来我院督查离退休干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离退处处长陈利平就我院离退休干部疫苗接种情况、宣传动员情况和院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疫苗接种的重视情况作了汇报。

督查组在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离退休干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我院在离退休干部接种率80%的基础上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针对未接种老同志提出的顾虑,要加强健康问询,进一步讲解和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让老同志能够安心接种疫苗。

朱奇卫表示,下一步,我院将同时推进离退休干部疫苗接种和后续加强针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防线。   (文/离退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