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你来我往,资源共享”——图书互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4 15: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图书交换平台,提高图书的利用率,促进知识的传递,充分利用和节约资源,提倡环保,湖南理工职院图书馆于4月28日—29日在博学楼前坪举行“你来我往,资源共享”图书互换活动。

活动现场书香飘溢,参加互换的各类图书整齐地摆放在展示桌上。《百年孤独》《人生》《追风筝的人》等经典文学作品成为互换的热门书籍,最终共有百余位师生读者互换到自己心仪的图书。读者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能换到自己喜欢的书籍,还能以书会友,结交爱书的小伙伴,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换书,同时也接受捐书。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与捐书活动献爱心,将自己读过的书籍捐赠给图书馆,图书馆将捐赠者的信息和书籍一一登记,并现场对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图书互换活动,既传递绿色环保的图书低碳循环理念,又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阅读的积极性,营造了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图书馆将持续探索阅读推广的新形式新方法,开展多姿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全院读书氛围,助力学院“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