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踔厉奋发 履职担当 | 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08: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10月18日,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支部党员逐一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报告中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从战略全局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接下来会认认真真学习报告的原文,深入系统学习报告精神,把握好“国之大者”对高职教育的新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乘势而上,笃行不怠。在新的征程上,坚持不懈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奋力谱写学院“四个一流”建设精益求精新篇章,培“百年老店”,育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曾丹会上表示,二十大报告饱含鲜明宣示的引领和召唤,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感到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悟思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干实事。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自身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中。三要弘扬建党精神,保斗志。坚定不移用建党精神鼓舞斗志、提振干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本领,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图文/纪检监察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