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梦想领航 规划成长|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增强我院新生的学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科学规划人生,10月19日,特邀请我院优秀校友李卫林为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李卫林,现为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湘潭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湖南省青联委员、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客座教授、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湘潭理工学院客座教授、湖南省2016年第三届“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提名参评人选、2020年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特别嘉奖十佳个人、湘潭市第七批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湘潭市政协委员、首届“湘潭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湘潭市委宣传部特聘的“湘潭市新闻阅评员”、湘潭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专家库专家、湘潭市青联常委、湘潭市第二届人民监督员、湘潭市青年讲师团讲师、湘潭市文联委员、湘潭市作家协会会员、岳塘区人大代表等。

李卫林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并结合自己16年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角色转换、外部环境、自我认识、大学生涯如何度过等四个部分为新生提供了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的思路。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做好规划,并为之奋斗。整场讲座立意新颖,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又帮助了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2022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定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做好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