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生风采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李绍芳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05 15:59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李绍芳,男,桥头溪乡灯草潭村人,湖南盛世龙腾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拥有多名省内外资深的著名教授专家执教的培训学校、行政中心与拓展基地,目前在湖南、贵州有十几家直营和托管店。李绍芳出生农村,深知知识能改变命运。因而他中专毕业后,半工半读获得了大专文凭。后面又参加高考读本科,因得不到父亲的理解和支持,大三那年连饭卡都买不起,几次吃不上饭,求学生涯充满了艰辛。大学毕业,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政府机关工作,后辞职创业,2005年创办自己的首家公司。因为注重学习和提高,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富起来的李绍芳没有忘记反哺家乡桥头溪。从2013年开始,他出资在桥头溪乡奖励优秀高考优秀学生,帮扶特困学生。

(校团委供稿)

湖南理工职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