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生风采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蒋国平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05 16:05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蒋国平,男,2001年就读于本校大计算机五班。2004年毕业,半年后开始自己创业,以自己的知识、技能、智慧、勇气、魄力成功创办广东省华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几年时间,公司发展迅速,现拥有专业的研发营销团队,专业从事互联网电子商务策划、网络整合推广,企业形象策划、网络营销及企业信息门户策划和企业应用软件开发等全方位全套服务,华企网始终致力于为企业特别是成长型企业提供专业信息化服务,基于对成长型企业群体的特点和信息化需求的深刻理解,华企网已成功为超过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现已成立多家分公司,成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品牌服务商。

(校团委公众号)

湖南理工职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