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学院概况

发布时间:2008-04-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学院概况

 

★           教育部高职人才培养水平评估新方案试点首批通过院校。

★           国家“635”工程湖南区域人才培训基地。

★           国家财政部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           2010年全省高职专业技能抽考全优秀学校。

院校代码:43684385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5000余人,地处长株潭市群——湘潭市中心。校园环境优雅,布局合理,是修身求学的理想场所。

招生专业

数控技术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电脑艺术设计

电子商务

模具设计与制造

*矿山机电 (设备管理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会计电算化

机械设计与制造

工程测量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酒店管理

机电一体化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工程造价

工商企业管理

*煤矿开采技术

环境艺术设计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市场开发与营销

办学条件  学院拥有一支理论造诣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是的优良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98人,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50%,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50%。

     学院建有现代多媒体教学楼、科技楼、报告厅、实训楼、体育馆、实习工厂、数控技术实训楼、电气控制实训楼,电子技术实训楼、电子工艺实训室、模具实训室、计算机中心、数控加工等20多个实习(实训)及教学场所。另有30多个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实践训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办学理念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强调学生综合素质和核心职业能力培养。建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实行“学历证书”加“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制,在长株潭地区、长江三角地区、珠江三角地区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基地,为学生就业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奖助政策  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成长成才,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奖学金最高达9200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校后,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学院还设立了特困补助基金和勤工俭学岗位,资助特别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招生热线:0731-52518604  58520170(兼传真)

学院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建设路口)

邮箱:hnlgzs@163.com

联系人:沈老师 罗老师 邓老师 易老师 唐老师

学院网址:www.hnlgzy.net

邮编:411104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