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信息网! 网站导航

校地携手搭平台 名企进校揽人才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12月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新能源学院组织部分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由湘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周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交三航(湖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五局、湖南建工集团等国有企业,广厦集团、东方雨虹等大型上市公司及湖南佳邦建设有限公司、望新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共14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到场展开人才选聘,合计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设计、施工、管理、预决算等全过程、全产业链条。

招聘会现场,我校学生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充分展示自身的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推荐自己。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此类大型招聘会,既开阔了眼界,增加了面试经验,又了解了就业市场的需求,将会更加努力、更加自信的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实习、就业环节。

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学校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我校就业工作想学生所想,急单位所急,积极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切实为学生、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为学生就业创业做好后勤保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