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省经信委领导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全省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12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教育培训处韩少君处长、湘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周赞屹等一行5人来我校,督查指导我校承办湖南省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暨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选拔赛的准备工作。学校领导、风能工程学院负责人、党政办负责人等陪同。

副校长黄霞春代表学校对韩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承办湖南省工业机器人竞赛赛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问题。韩处长指出,该赛事属于国家级一类大赛,大赛旨在培养和选拔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赛项突出了服务国家战略,对接产业发展的理念,为扩大大赛的覆盖面与参与度,本次大赛将邀请湖南省内各市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100多位选手参赛。理工职院作为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所有参赛选手的赛事安排,营造好宣传氛围,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技术支撑和后勤保障。

随后,韩处长一行考察了学校有关场地和设施设备,韩处长对学校认真组织、有条不紊、细心周到开展的赛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赛点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校长杨爱云表示,省级技能竞赛暨国家级竞赛选拔赛,是我校“练内功、展形象、融社会”的良机,契合学校创造一流办学条件、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培养一流应用人才,实现一流内部治理的“四个一流”建设目标,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准备工作,保证本次竞赛的圆满完成,向省经信委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据悉,湖南省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暨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选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重在培养和选拔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本次竞赛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湘潭市人民政府协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将于2017年8月15日-18日举行。(党政办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