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党政办组织 “理工九条” 学习贯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成青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21日上午,党政办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职工行为规范(简称“理工九条”) 学习贯彻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杨海斌同志主持,并特邀纪检监察处处长曾丹同志参加。

  杨海斌同志指出“理工九条”正风肃纪,凝心聚力,是学校内部治理的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党政办作为学校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要在学习贯彻教职工行为规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服务学校建设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员工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理工九条”的学习贯彻形成常态,时刻铭记于心、落实于行。党政办的全体员工也都郑重承诺坚决践行“理工九条”,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政办 成青供稿)

党政办组织部门“理工九条” 学习贯彻专题会议

“理工九条”宣传标牌悬挂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