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党政办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419日下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刘清麟、贺岳奇等一行三人来党政办检查指导我部门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党政办曾庆安副主任汇报了部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自2018年315日,学校下达《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以来,党政办高度重视,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本部门的创建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责任落实,并收集整理了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一致认为党政办的“创文”工作整体部署扎实,思考认真深入,在任务重,事务繁杂的情况下宣传学习到位,资料整理细致,任务分解明确。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做好其他部门创建材料的服务工作,作为牵头部门多思考,多研究,多协助和指导其他部门;二是具体任务要边做边思考,与文明办多沟通,联系;三是重点工作要坚决推进,材料收集整理要对标落地。

党政办全体员工表示,将按照工作职责和学校创建工作方案确定的任务和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图文/成青)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