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党政办 > 部门动态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李小平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8日下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小平一行1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杨爱云、组织人事处、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处、管理艺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爱云主持。

    

会上,校长杨爱云代表学校对邵阳职院李小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部署和奋斗目标以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特色,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促进各项工作共同发展。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曾丹介绍了我校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永录介绍内部质量管理等相关情况。

李小平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对于深入了解我校近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借鉴吸收改革经验、工作思路是一次良好的机会。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内部治理、理工九条、队伍建设工作,特别指出理工书单这一读书育人活动为学生思政工作提供了载体,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联系,促进事业共同进步。

会后,双方重点围绕特色专业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党政办 阮筱棋)


打印 纠错 关闭